WFU

2018年4月28日星期六

促進員工身心健康活動之我在君牧


作者:唐佩玲







企業與文化


〝君牧〞擷取自古文〝神君牧民〞詞句。用現代語彙則為〝大家共同經營〞的意涵,亦即努力整合包括客戶、員工和協力團隊的群體基石,共同打造具國際競爭能力的品質與成本,而”GIZMO”則是不斷打造創新的產品,以提升附加價值和獲利,來讓共同付出的群體共存共榮。








療繞關懷之我在君牧


能讓企業大老闆關機3小時的課程?
能讓全公司上下左右總動員的課程?
能讓員工感到滿意度百分百按讚的課程?

我想這一切的努力,都值得了!不管是教案的設計,課程內容的安排,時間的拿捏 ,當下的學習, 緊急狀況的應對。參與的學員,都領會到了!我實實在在,做了最佳的典範!

在世界的地圖找到自己,在偏執的角落說服自己!
「禪繞自在,自我關懷」成功!
我看到了大家學習的熱誠,真切的眼神,期望自己能更往前邁進的動力!

老闆有心、員工有意、講師有情、上天有義!



最新文章